close
江美琪_我心似海洋 (KTV)2010/05/16(日)20:00 PM.不東森房屋經意地路過台中SOGO百貨,聽到江美琪在SOGO百貨戶外廣21世紀房屋仲介場演唱_我心似海洋 ,一首很抒情的音樂我停下腳步聆聽有巢氏房屋她優美的唱腔,陶醉在她歌曲的意境中...“我的心是一好房網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...”與現實處境的我心境不澎湖民宿謀而合~過一陣子,這首歌的奇摩音樂語法出來後,作為租屋“我心中的大海”部落格的背景音樂,意境應該很搭吧?租屋網!江美琪_我心似海洋 (KTV)  
591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租房子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lz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