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旅遊~1男生的晚餐~酸辣湯和蔥爆牛肉酸甜咕咾肉女生的火鍋餐這些蝦子,把艾瑞和阿呆的眼睛"睜大"了~4月4日南下卡加利辦美國護照. 一早,由我開車. 一邊開一邊小"肚菇". 緊緊跟著前面的小卡車,時速110公里. 跟了快兩小時,實在撐不住了,才換大茶米開大茶米快4點才上床睡覺, 5點半就節能燈具起床, 跟大家一起出發我想,我睡5個小時, 還是我來開車.但是,路途長長的,旁邊又沒什麼風景可以看~好單調!大家睡的東倒西歪,打呼聲不斷原本, 我就不適合開長途的車.車一搖晃,我就想睡覺!這一來,我就更想睡覺.停好車,把不該帶的電器用品都留在車上到達美國領事館,還是"發現"皮包裡面的相機酒店打工!!花5元加幣保管費,留在保全那邊經過比機場還嚴格的"搜身"後, 才由保全人員帶我們上10樓的領事館.再經過一次X光機掃瞄,才放行.還好,當天人不多,90分鐘後就辦好了.裡面,好多中國人! 基基瓜瓜大說捲舌的中文.當然,我們一家人成"動物", 大家又是品頭論足一番了!(我們是唯一的混血租屋網家庭)真不知道,他們知道我們聽懂中文, 會不會不好意思?!下午,到動物園參觀.老大老二留在旅館,看電視打電腦~ 青少年是不跟班的!我們走了3個小時,能看的都給它走透透!光在大象和河馬面前就"罰站"快一小時! 看著今年42歲的超大隻河馬爬坡, 光看就覺得它的雙腿好可憐,怎麼撐起那麼龐然大物般酒店兼職的身體呢?還看到狒狒生產影片, 哇~超猛的!!直接自己"拉"出來!! 不可思議!!晚上, 到我夢想很久的火鍋餐廳吃飯帶著100分的心情進餐廳光點菜,我的"熱情"已經降到60分.他們說:需要兩個人才能"開鍋".OK! 我們女生吃火鍋, 一大兩小,應該算是"人"吧?!?男生用點菜的, 就是蔥爆牛肉和咕情趣用品咾肉及大茶米最愛的酸辣湯,外加白飯三份.應該到此是OK的. 但是,不知道是火鍋好賺,還是我們看起來很會吃?餐廳的服務生一直"強調": 火鍋不可以分享給男生吃,就連火鍋附送的汽水也不可以.偷吃一口就算21.95元(660台幣)的餐費原本,我家的臭男生就很討厭吃火鍋,被這樣一"提醒", 他們卻想花蓮民宿試試看被捉到的感覺~切!!!五個服務生,一直在餐桌前走動,偷偷觀察男生有沒有偷吃!他們的冰水喝完了,沒來再加水.我請他們給我兩個蚵仔,(看格友的圖片,好大的一個蚵仔,好想吃吃看)他們推說:吃完點的火鍋料再說. (第一輪就點,為何要等呢?)在我們用餐的時間裡,一直有服務生在周圍走動,就是沒租屋網人來問:需要其他服務嗎?沒水~他們一口酸辣湯,一口冰水,一杯水不到一碗酸辣湯的分量就喝光光了!沒衛生紙巾~剝蝦殼,一下子就將原來的紙巾擦的爛爛的.桌上多了一堆吃完的盤子,就是沒人來收.算錢時,83塊多.我拿100元現金付錢.大家這時已經都上車了, 經過吃飯被"監視", 吃的不知所然, 心西裝外套情已經低到不能在低!一吃完,大家就衝到車上,留我付錢.老闆娘吧? 問我: 妳的小費要付多少錢?我當場愣住了!( 我打算付完錢,再放零錢在桌子上的.)我馬上叫住正往外走的老大:回車上叫爸爸下來.這時,另一個服務生走過來,甩了放帳單的盤子在櫃檯上說:沒付小費!?哇~ 有這種餐廳耶??? 硬要小費膠原蛋白!! 我原本想找的16元當小費.被他們這樣一弄, 心情變負100!!我拿回零錢,二話不說,走回桌邊,放下折好的5元,轉身離開.上車後,我告訴大茶米這經過.他說:小費是由服務的態度來決定多少,這種服務我們可以選擇不付小費的.原本,最期待的就是火鍋餐.結果成了最敗筆的旅行經驗!動物園相片過幾天在ARMANIPO上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lz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