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灣的奇人軼事_崇洋..原因如下: 台灣的奇人軼事_崇洋..原因如下: 同樣一種表達意見的規則, 國外遊學叫作,自由活潑的學習態度, 在台灣就變成無理要求與迫害! 一 室內裝潢狗票的馬屁精s 當我們在上高階座談的英文討論課時, 講好了,規則是每人6分鐘一定要講完, 之後 新成屋有每人15秒的問題! 每個人都要帶3-4個6分鐘的話題! 講好了規則! 來上課的人,確都不是這種水準! 最怪的是: 太平洋房屋 有的來放CD,錄下沒有頭尾CNN的討論片段! (乾脆我帶一套有聲書去放,浪費大家時間) 來評論的,這個人對,另一個人錯!(你又不是像?設計裝潢黤n輝般的知名人士) 評論可以,但總要有內容,對在哪裏?錯在哪裡?內容也不見得要全對! 但指著別人的鼻子,說別人英文學習錯誤!英文程度跟出生沒兩樣! 九份民宿 有道理嗎! 同樣一種表達意見的規則, 國外遊學叫作,自由活潑的學習態度, 在台灣就變成無理要求與迫害! (人人都具有高階英語座談能力嗎?) (問題我就是要來鬧,中文! 信用貸款我有交錢ㄚ!) (問題有每天有幾萬堂更適於妳的課;適合我的只有1個,在一個禮拜中) 通常我就是那個被迫害的人,試問:在高階英文課,用中文罵人算什麼? 我是沒有那麼凱的老爹可以去遊學,但英文 烤肉食材也沒幼稚園的學生差! 為什麼我說6分鐘的發表,每個人就you right, you wrong個幾十分鐘. 我在杜鵑窩嗎? 我笑笑的…沉默地!....無言的! 等一刻鐘,又會有人上網xoxo我! 這就是社會現實面! 請參考我?房屋買賣熙☆車璁p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關鍵字廣告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面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lz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